小駱駝也染MERS!沙烏地阿拉伯確診1029人

▲小駱駝都染MERS!沙烏地阿拉伯確診1029人,死亡452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在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爆發之初,因為疏於防疫,使得疫情逐日增長,截至11日已有10人死亡,122人確診,成為世界上疫情第二多的國家,而目前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非沙烏地阿拉伯莫屬,該國自2012年疫情爆發以來,已有452人死亡,1029人確定感染。
沙烏地阿拉伯地屬中東,駱駝是他們生活中重要的交通工具,由於當地檢疫人員發現,許多年幼的駱駝都已染上MERS病毒,讓當地政府不斷發出警訊,要民眾接觸駱駝時,需做好防疫措施,但許多駱駝飼養者仍然缺少警覺,導致境內疫情不斷升高。
根據沙烏地阿拉伯衛生部門指出,過去一周在首都利雅德(Riyadh)、東部城市富夫(Al Hofuf)及西部城市吉達(Jeddah)就有11名病例傳出,還有3人不幸死亡。由於目前MERS仍然未研發疫苗,這個致死率高達43%的病毒,依然肆虐中東與南韓等20餘國,至今尚未平息。


原文網址: 小駱駝也染MERS!沙烏地阿拉伯確診1029人 死亡452人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2/519725.htm#ixzz3cw76aYid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19 則留言:

  1. 那些駱駝飼養人也很無奈吧!畢竟那是他們重要的交通工具。這陣子真的不能去中東遊玩了
    J203 24

    回覆刪除
  2. MERS真的好可怕喔!!希望不要感染到台灣來!!
    J20720

    回覆刪除
  3. 希望疫情可以趕快控制住

    回覆刪除
  4. 希望疫情可以趕快控制住
    J207 11

    回覆刪除
  5. 真希望不要有太多人受感染j21021

    回覆刪除
  6. 希望這個病情能趕快消失,不要再有更多人被感染了!!!
    J203-27 林立心

    回覆刪除
  7. 希望可以盡快控制住病情,以免影響到其他國家,造成更多傷亡。
    J20218

    回覆刪除
  8. 全世界都害怕這個病毒藥多洗手要不然會生病207 03

    回覆刪除
  9. 希望能快點有疫苗
    J203 43

    回覆刪除
  10. MERS的傳染力真的好強拜託趕快研發出疫苗,讓那些感染上MERS的人可以好過一些
    20839

    回覆刪除
  11. MERS真的很恐怖,傷害了好多人阿 J305 29 張思晴

    回覆刪除
  12. mers真是可怕啊希望有藥醫啊
    j30532

    回覆刪除
  13. 前陣子很有名的南韓: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
    在這種國家比較好控制 目前已經控制下來的
    但是在阿拉伯 比較廣闊的國家
    病毒很容易流竄
    要去要小心才好
    J30206

    回覆刪除
  14. 希望能管控好此役情 不要再擴大 J30716

    回覆刪除
  15. MERS的威力不可小看 由其在於落後國家是非常危險的 一定要控制住病情 不然一發不可收拾J30232

    回覆刪除
  16. 希望疫情可以控制住
    j30401

    回覆刪除
  17. 希望能快點研發出疫苗控制住疫情...
    s10216

    回覆刪除
  18.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
    這病情若沒控制好 後果不堪設想
    J304 2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