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值一包菸 伊斯蘭國賤賣少女為奴


只值一包菸 伊斯蘭國賤賣少女為奴

2015-06-09 08:35:29 中央社 紐約聯合國總部8日綜合外電報導

聯合國特別代表今天指出,伊拉克與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武裝份子綁架少女後,以「低廉到相當於一包菸」的價格在奴隸市場出售。
負責處理性暴力議題的班古拉(Zainab Bangura)今年4月走訪伊拉克與敘利亞後,開始規畫行動方案,希望解決伊斯蘭國武裝份子駭人的性暴力問題。
她接受法新社訪問表示,她和逃出伊斯蘭國魔掌的成年與未成年女子談過,也與當地宗教及政治領袖會談,並拜訪土耳其、黎巴嫩與約旦等地難民。
聖戰士持續開設奴隸市場、買賣在新的攻擊行動中綁架來的少女,但究竟有多少人遭囚禁則不得而知。
她說,少女們被賣出的價格從「跟一包菸一樣便宜」到幾百、幾千美元不等。
她表示,許多少女來自聖戰士鎖定的亞茲迪(Yazidi)少數族群。
她表示:「有些被抓走以後鎖在房間裡,一間小房子裡有超過100個女生,全身衣服被脫光然後清洗過。」
之後她們被命令站在一群男人面前,任由他們決定「妳值多少錢」。

5 則留言:

  1. 伊斯蘭國家政府是沒總統了嗎?都不會好好管制嗎?爛成這樣這還是國家嗎?沒法度的國家遲早會滅忙!

    回覆刪除
  2. 難道女性就該被這樣糟蹋嗎?
    政府到底有沒有在管?這樣法律還有甚麼可言的?
    這種國家本來就不應該存在!

    回覆刪除
  3. 難道女性沒人權?伊斯蘭國這種制度也配當一個國家!他們那邊的人難道不會覺得羞愧嗎?
    J20218

    回覆刪除
  4. 這樣對待女性,他們是不是覺得自己是石頭蹦出來、生他們的是男的J30847

    回覆刪除
  5. 女人不是人?男人是神?
    完全禽獸阿 那社會沒救了
    沒有女人 男人什麼都不是 還敢跩 傻眼
    一群豬屎 J3042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