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飛土耳其 解讀藍色迷情

雙飛土耳其 解讀藍色迷情

【 旅遊經編輯部/謝筱華 2015/06/05 12:39
藍色土耳其魅力迷人,值得細細品味。(圖片提供/旅遊經)
在歐亞版圖上,土耳其兼具了歐洲的浪漫與亞洲的熱情,更跨越了地理的疆界,同時穿越了時間與空間的界線。藍色清真寺的鐘聲還在空氣中迴盪,露天大市集喧鬧的嘈雜馬上展現旺盛的生命力,清晨時在空中盤旋的除了鴿子還有在卡帕多奇亞緩緩上升的熱氣球,搭上橫渡博斯普魯斯海峽的遊船,細細品味夏日裡的黑海、愛琴海、地中海時光。
土耳其航空台北直飛伊斯坦堡,整體舒適度與時間掌握度大幅提升,點心旅遊特別推薦超人氣的「湛藍安塔利亞、番紅花世界遺產全覽12日(兩段飛機)」之旅,一探廣大的土耳其地域之美。面對國土面積比台灣大約22倍的土耳其,想環遊熱門景點,拉車是較為不便,特別採兩段式蝴蝶內陸飛法,以「卡帕多奇亞—伊斯坦堡」、「安塔利亞—伊斯坦堡」做串連,既遊番紅花城,又到卡帕多奇亞,同時還有南部的濱海風光,艾菲索斯、棉堡、安塔利亞與史詩場景特洛伊。
在洋溢特殊民族風情的伊斯坦堡,不可錯過號稱是世界最大市集的~有頂大市集,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小吃、餐廳與酒吧,還有各式各樣的異國香料與鮮豔的地毯與金飾,讓人一腳踩入迷幻的異世界中。而土國最知名的藍色清真寺,既壯闊又溫柔,不管是清晨或黃昏,光線灑在美麗的彩釉磁磚上,整個圓頂有兩百六十扇窗戶與陽光,金藍交燦溶入玻璃燈光中十分夢幻。
這麼夢幻的城市,一定要細細品味所見所聞,特別於伊斯坦堡有3晚五星級酒店住宿,一舉體驗新舊城區的樣貌,還可以搭乘老式電車穿越巷弄街景。更棒的是,歡慶直航,贈送三大好禮,包含前往伊斯坦堡「Seven Hills」頂級景觀餐廳,享用豐盛餐點與飽覽最美的高空市容;同時前往享有伊斯坦堡101大樓之稱的「加拉達塔」,可以大器欣賞博斯普魯斯海峽全貌,再前往橫跨歐亞交界的「馬爾瑪拉」地鐵,感受城市地底繁忙的交通實況。
想感受深度探索古文明的千年傳奇,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跟著點心旅遊一起揭開土耳其的神秘面紗。

3 則留言:

  1. 光看圖片就覺得好漂亮喔!!真想親眼看看!!
    J20720

    回覆刪除
  2. 看了就好想立馬打包走人~不過我們窮學生住不起五星級酒店阿~
    20839

    回覆刪除
  3. 308 36
    光圖片就好美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