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走廊衝突瀕臨戰爭邊緣 美三大航空宣布停飛以色列

 2021/05/13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軍方與在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好戰份子之間的交火愈演愈烈,巴勒斯坦好戰組織「哈瑪斯」(Hamas)等武裝團體發射上千枚火箭,以色列則以數百次空襲報復,造成雙方至少56人死亡,隨著衝突擴大,美國三大航空公司宣布停飛以色列航班。

《路透》報導,美國三大航空公司美國航空、美國聯合航空和達美航空相繼宣布暫停飛往以色列的航班,聯合航空表示,取消了15日以前多地前往以色列的航班,並允許預定25日以前飛往特拉維夫的旅客免費更改行程,聯合航空女發言人表示,將繼續關注以巴衝突的發展。

達美航空發言人說,取消了14日以前飛往以色列的航班,坦言復飛時間不樂觀,美國航空也取消了12日至13日從紐約飛往特拉維夫航班,美航指出,由於自2014年以來最嚴重的暴力爆發,以色列的致命衝突加劇,他們已暫停飛往特拉維夫的航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