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手了!特使抵達以色列 望停止以巴戰火

 2021/05/15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近來爆發衝突,雙方各有人員死傷,美國特使安默(Hady Amr)已抵達以國首都特拉維夫,希望能平息干戈。

《BBC》報導,以色列今(15日)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造成10人喪生,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則回敬火箭彈,目前加薩走廊已累計133死,以國方面則有8人死亡。

這是以巴自2014年以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到目前為止,美方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呼籲未能達成停火的目標,美國特使安默將和兩國以及聯合國官員展開對話,希望能維持穩定的局勢。

2 則留言:

  1. J10816曾伊辰
    我覺得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真的為了宗教和生活習慣的不同,造成太大的衝突了,如果兩國都能彼此尊重,大概就不會發生這麼大的衝突了

    回覆刪除
  2. 普20342楊同佟
    無論甚麼時候,戰爭總會造成龐大的死傷,如果雙方可以坐下來好好談,應該可以有更好的結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