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低碳排放家園 樹人網邀請全民一起支持減碳平台

2021/04/22 

經濟發展的背後帶來了無可避免環境損害,經濟成長背後帶來的高碳排放量,造成了臭氧層破洞、全球暖化,氣候極端變遷…等環境傷害。

為了讓後代子孫能夠享受一個乾淨的綠色環境,樹人網決定打造台灣第一個平台,一個以減碳為訴求,致力於輔導企業減碳的綜合性商業平台。除了輔導企業,其實樹人網更想要推廣讓所有民眾知道,消費行為不只是買東西,更是為你所支持的理念、為你想要的世界投下贊成票。

樹人網表示,依據國際能源總署2019年的統計資料顯示,台灣是全球第21大排碳國,其中工業排碳佔全台灣碳排放的50%以上。這個資訊告訴我們,如果一般民眾在生活上,每一天所選擇的商品,都是減碳商品的話,不僅可有效降低個人的碳排量、增加企業們將工廠轉型生產減碳商品的意願、影響社會對於減碳議題的關注度,甚至是影響政府的相關政策。

樹人網呼籲,自己的環境自己救,樹人網邀請全民從支持減碳商品開始,和樹人網、和所有致力於減碳的企業,和地球站在一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