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4月20日開跑

「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月20日開幕
「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月20日熱鬧開幕,今年主打要讓世界心動。(陳可文攝)
今年澎湖觀光季正式開跑,「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20日綻放光采,澎湖縣政府主打要讓世界心動,為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年會暖身,同時也首度移師全縣5鄉1市施放煙火。
2003年澎湖縣舉辦第一屆海上花火節,迄今已邁入15年,不僅打響了澎湖國際知名度,更榮獲網友票選澎湖最受歡迎節慶的第1名,營造了澎湖璀璨的星空。
澎湖縣旅遊處表示,「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20日至6月22日(每週一及週四,部分場次除外)晚間熱鬧登場,共計23場次。
屆時還特別邀請馬來西亞、韓國、日本、中國、法國等國際煙火團隊跨海操刀,展開獨特設計的花火PK大賽,精彩可期。
為了分享花火的喜悅,讓所有澎湖鄉親及遊客們大飽眼福,今年活動主場地除了馬公市觀音亭園區,縣府更將部分場次移師至各鄉市施放煙火;望安鄉(4月29日)、吉貝嶼(5月6日)、湖西鄉(5月18日) 、澎南鎖港(5月20日)、七美鄉(5月25日)、西嶼鄉(6月5日) 、白沙鄉(6月12日)。
另外也將辦理2場次夕陽花火漫波生活節及花火市集,網羅各鄉市主題特色、文創手作、農漁產品、生態環保、異國美食及公益展攤,推廣各鄉市特色美食及地方文化。
旅遊處同時推出8梯次「澎湖新灣區.親親小旅行」免費導覽行程,沿著媽宮古城一連串旅遊景點輕鬆漫遊澎湖灣,翻轉澎湖老城新生與港灣新風貌。
(中時)

5 則留言:

  1. 普20209 陳玟妤
    其實我第一次聽到澎湖每年都有舉辦這種活動,可見他行銷不夠全面,連台在地人都不曉得這項活動,怎能提要推銷到全世界呢?

    回覆刪除
  2. 能藉由年度性的活動讓地方更有名是好事。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活動,但,能夠做15年可見的是有很多人知道的。pu 202 10 陳思穎

    回覆刪除
  3. 這是地方特色的利用 很棒 普202 25余福祐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聽過澎湖花火節,若是以後有機會能去澎湖 一定要好好體驗一番
    Pu202 37 黃泓銘

    回覆刪除
  5. 澎湖的花火節成功帶動了地方的觀光,也藉此推廣地方特色和文化。
    pu202 4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