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林道淨山活動 宣導無痕山林概念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推廣大雪山的鳥類生物多樣性之美,今年度持續舉辦第七屆「二0一七大雪山飛羽‧風情萬種賞鳥大賽」;系列活動包括:四月二十二日「大雪山林道淨山活動」及四月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大雪山賞鳥大賽」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雪山生態資源豐富多樣,提供野生動植物良好的棲息環境,是中部登山健行的熱門景點,更是國內外知名的賞鳥生態旅遊勝地。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將於世界地球日四月二十二日辦理「大雪山林道淨山活動」,揭開系列活動序幕,淨山活動即日起至四月十四日止,上班日受理報名,限額六十名(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為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八點至中午十二點,當天上午八點在東勢區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集合,搭乘中型巴士至大雪山林道沿線二十二點五、二十六、三十、三十五公里等地點分組淨山。參加民眾請穿著輕便長袖保暖服裝、運動鞋,並自備飲用水、遮陽(雨)用具,活動結束可獲精美紀念品。
東勢林區管理處邀請民眾參與,以實際行動維護美好山林。報名請洽社團法人台灣野鳥協會。盼藉由淨山活動號召民眾以行動愛護環境,並宣導將垃圾帶下山,推廣對環境有責任感、永續的旅遊方式,減少旅遊對山林的衝擊,喜愛大自然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加入淨山行列,除可親近山林、享受美好景緻,也能守護我們的環境。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