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二冊L7觀光業資料補充~「令人快樂的島嶼」外媒力推23個來台觀光的理由

2017-03-08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會是外國觀光客的旅遊首選嗎?外媒一篇報導列出23個必須造訪台灣的理由,還稱讚台灣是個令人快樂的島嶼。
作者Lyndsay Hemphill在《商業內幕》撰文表示,台灣是一個令人快樂的島嶼,受到歷史的影響,台灣擁有自己獨特的文化,但卻很少人知道它的美好,「而這23個理由會讓你想立即造訪台灣。」
  • 作者Lyndsay認為台灣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作者Lyndsay認為台灣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Lyndsay在文中表示,台灣美食豐富,除了鼎泰豐的小籠包、阜杭豆漿的蛋餅以及夜市裡的特色小吃,台灣還是珍珠奶茶的發源地,飲料店也相當普遍。如果喜愛吃水果,台灣的水果也相當多樣,像是釋迦、番石榴等都是台灣特有的水果。
除了美食,Lyndsay認為台灣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像是東部的海岸線、西部的沙灘,還有日月潭及墾丁國家公園,自然景色一應俱全,不僅如此,台灣還有9座國家公園,占了整座島嶼8.6%的面積。
Lyndsay談到台灣的公共建設,她最先推薦的就是台北捷運,並誇讚其乾淨、即時又便宜,且捷運內的廁所還有狀態標誌,能夠明確地知道廁所使用狀態。最後Lyndsay也推薦,如果來到台灣,可以到九份、駁二特區及華山、松山文創園區,體驗文化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