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岸暴風雪警戒 雪量恐高達45公分

美東岸暴風雪警戒 雪量恐高達45公分

(中央社紐約12日綜合外電報導)氣象專家今天對美國從紐約市到波士頓的東岸地區發布暴風雪警戒,預計明晚到15日將出現大雪與暴風,部分地區雪量恐將達30到45公分。
路透社報導,眼見東岸上下約5000萬人將遭受冬季風暴與暴風雪威脅,紐約市已對明晚發出大雪警報,快馬加鞭準備剷雪機。
而少許雪量交通就會動彈不得的華盛頓,這次的預估雪量也高達13公分,郊外地區雪量恐怕還要加倍。
「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指出,明天晚上到14日,東岸大部分地區都逃不過這股強大風暴,新罕布什爾州、緬因州與麻州到15日早上都還可能會看到降雪。
國家氣象局還表示,暴雪與狂風還可能導致出現「白矇天」(Whiteout)狀況,也就是能見度低到400公尺,並出現攝氏負2至負4度的零下低溫。(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0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