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業博覽會 亮點搶先看

「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4月22日至5月14日將在新屋氣象站旁農博基地舉行,30公頃面積設計共四大主題分區,包含植物地景、多元文化、在地生活、科技永續專區,結合桃園在地特色,要讓更多遊客藉由農博,看見桃園的「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與「科技農業」四大特色。
農業局長郭承泉指出,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先行展出三個主題分區,「植物地景專區」主題為草花王國,展現獨特桃園農業植物地景,吸睛亮點包含60米長的入口迎賓意象,動態裝置藝術則有「魔幻巨蝶」、「巨人農夫」;「多元文化專區」主題為世界村,展現客家工藝、原民造屋、美食專區、環境教育等,包含廢棄資材再利用、泰雅傳統家屋的原民智慧等。
「在地生活專區」主題為桃澗堡聚落,展現農村再生、微笑牧場、米食文化等,包含鋼雕鵝、新屋圈養大宗鴨、鵝情境等。2017-03-15 16:04聯合報 記者呂筱蟬╱即時報導

6 則留言:

  1. 能讓大家更認識桃園,這樣的活動非常好 普20208

    回覆刪除
  2. 普202 02 何映潔
    這樣的活動可以讓當地人對自己生活的地方更加了解,也可以讓外地人更認識桃園這個地方,藉由推廣活動讓更多人來桃園,這真的是個很棒的活動! 也希望自己到時候有機會到那走走逛逛,這樣寫在自學筆記還可以加分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普20209陳玟妤
    透過這樣的活動更能了解在地的特色,不過我覺得活動的宣傳不夠積極,應該更積極推廣給全台灣的人,讓大家都能慕名遠道而來。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活動不僅可以讓當地人更加熟悉生活的環境,也可以讓外地的人更加認識這塊地。
    因此這樣的活動應該要多多舉辦才是。 pu 202 10 陳思穎

    回覆刪除
  5. 桃園舉辦博覽會,吸引遊客前來共襄盛舉,也促進當地觀光業的發展。

    回覆刪除
  6. 透過這樣的地方綠色活動,不但可以增進大家對這個縣市的了解,也可以藉此更加深環保意識。
    pu202 4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