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參加「春遊博物館」活動可增長見聞

寒假參加「春遊博物館」活動可增長見聞

寒假即將到來,為鼓勵親子同遊,教育部與文化部所屬十九個社教及文化機構,即日起到三月三十一號,將共同推出「春遊博物館」系列活動,民眾除了藉由參觀增長見聞,還可以參加收集戳章活動,兌換限量的文創紀念品。(閻大富報導)
寒假即將來臨,為了鼓勵親子共同參與活動,教育部所屬的十個社教與文化部所屬的九個文化機構,即日起共同推出「春遊博物館」系列活動。例如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有「生物律動-住在身體裡的音樂家」特展、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有「恐龍蛋、誕恐龍」特展、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有「機器人展示活動」、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則有「學習!未來的遊樂園」特展。
  教育部終身教育司司長熊宗樺表示,教育部結合文化部館所,今年上半年推出多元、精彩學習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終身學習。
  「春遊博物館」活動也發行學習護照,內容有相關資訊,民眾參訪各館可在護照上蓋戳章,集滿同縣市四枚或跨縣市兩枚戳章,就有機會獲得限量文創商品,詳情可上活動網站(http:///www.nmns.edu.tw/public/news/2015spring/)查詢。(圖:春遊博物館海報 官網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