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 1月3日揭幕

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 1月3日揭開美麗的序幕,精采可期


 


【台中訊 ■周蓮嬌】


 


  由工商時報主辦之「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將於明年1月3日至7日在台中朝馬展覽中心展出,國內唯一一場專為茶產業量身打造的展示舞台,以台灣茶產業為主軸、茶文化為精隨的盛大饗宴。


  台灣茶發展已有兩百多年,台灣茶是台灣意象的重要部分,中台灣為台灣茶的產業聚落,本報選在台中舉辦更具意義,本次活動共有250個展位 、140家參展廠商,為了打響國內第一檔茶產業博覽會氣勢,工商時報在展館公設、主視覺設計、週邊活動規劃都的投入不少的心血,除此之外,大會還特地前往茶山拍攝CF帶-尋找感動的味道以及照片SLIDE  SHOW 透過粉絲專頁宣傳,點閱率高人氣指數直線竄升,以上也會在展示期間影音播放區播放,讓參觀民眾也可以欣賞茶藝之美。另值得一提的是參展廠商在展前說明會當天看到本報用心的規劃後,感動不已;為了回饋本報的用心,紛紛提高展位設計的預算來與本報的設計相輝映,共同展現台灣文創設計能力。除此再展品部分也都卯足了勁提前做準備,希望能夠在展期五天內吸引參觀民眾的目光,在2013年的開端博得好采頭搶下頭一筆訂單。


    台灣各縣市特色茶區台中市茶商公會邀集會員以及南投縣農會展出南投好茶形象館外還有仁愛、竹山、南投農會特色好茶參展,品牌茶主題區金福田發表金花菌自然發菌技術、講茶茶業集團將展出甫獲仁愛鄉農會銀質獎的比賽茶與大家分享以及最新研發的烏龍茶粉、玫瑰茶粉、薑紅茶等、官韻陳年老茶以及靜思人文公司;另外來自凍頂山已有一百多年老字號的「山記」展出30年以上的凍頂烏龍老茶等;國際特色茶區有大陸雲南、浙江以及美國及馬來西亞遠到來台參與此次盛會 ;茶具.茶器區有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良品美器以及工藝家和紅茶文化茶器創作,含有來自浙江永康的鐵壺來台開拓市場;茶與生活相關產品區的三民書局、十方有餘日本名家鐵壺、銀壺、還有國內首家自創研發的鐵壺首度在本次茶博發表;茶食主題區有台中市糕餅公會邀請認證會員以20攤位參展等多元展品。


    免費入場,洽詢電話:04-23286926


  活動網址:http://cec.ctee.com.tw/tea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