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遊金色撒哈拉與藍色大西洋,驚艷北非花園「摩洛哥」












浪遊金色撒哈拉與藍色大西洋,驚艷北非花園「摩洛哥」

【台北訊】


  位於西北非的文明古國「摩洛哥」,是個有著豐富文化歷史的國家,更是個在地理景觀上,有著強烈對比色彩的美麗國度,向來深受歐洲高消費旅客群的喜愛,享有「北非花園」的美名。

 

  受電影『北非諜影』的影響,摩洛哥第一大城「卡薩布蘭加」,成了旅人心中最浪漫的代名詞。卡薩布蘭加濱臨大西洋,是極度歐化的北非大城,現代化的城市風貌,瀰漫著悠閒宜人的海洋氣息。而在摩洛哥綿長的大西洋海岸線,還有許多深具藝術氣質的濱海小鎮,清爽的白色屋子和藍窗藍門,加上自由藝術家們的創意揮灑,讓前來躲避壓力喧囂的旅客,完全紓壓。

  摩洛哥的國土遼闊,自然景觀也非常獨特,有著高達4,160公尺、冬季飄雪的北非屋脊「亞特拉斯山」,更有世界第一大沙漠「撒哈拉」的橫亙。位於國土東部的「雪比大沙海」,綿延長達22公里,最高的沙丘可達到150公尺,當旅客站在沙丘的頂端,放眼無限遠的沙漠地平線,那種豪邁的壯遊感動,足可讓旅客永生難忘。

  摩洛哥也是個文明古國,擁有七項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並且,在卡薩布蘭加的大西洋海邊,也有著一座展現20世紀高科技的宗教建築奇蹟「哈珊二世清真寺」,這是由前摩洛哥國王親自下令興建,一部份填海完築、一部份則建於陸地上。寺內的裝飾藝術非常精彩,一定要入內參觀才能領略。

  



  • 留言者: 彥Q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12-25 21:52:25

本以為非洲都是沙漠


沒想鬧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304 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