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擊阿拉巴馬、喬治亞州 至少6死大量房屋毀損

 2021/03/26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卡爾霍恩縣(Calhoun County)在當地時間25日下午2時24分發布龍捲風警告,要求當地居民趕緊避難,據當地政府表示,已確認至少有5人死亡,且受損的建築物以及人員傷亡數還在攀升中。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氣象局表示,阿拉巴馬州當天就發布了14次龍捲風警示通知,且直到當地晚間10時,都尚未解除警報。

除阿拉巴馬州外,鄰近的喬治亞州(Georgia)也受到龍捲風可怕的侵襲,並有1人喪命。喬治亞州官方也立即在推特發布警示,該州境內的多座歷史建築受到嚴重損害,並懇請民眾待在家中,注意自身安全。

有民眾向外媒透露,風暴侵襲期間,大約有200多人同時擠在1所中學裡避難,而其他民眾提供影片,畫面中房子的屋頂被吹毀,其中1間磚房牆壁也被推倒。

相關影音:巨大龍捲風破壞房屋

房子的屋頂被龍捲風破壞,房屋外牆也被吹倒。(路透)

房子的屋頂被龍捲風破壞,房屋外牆也被吹倒。(路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