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番茄大戰 染紅小鎮街道







西班牙著名的大規模「番茄大戰」今天熱鬧登場,數萬名狂歡的民眾拿著壓扁的番茄互砸,120公噸的番茄把小鎮街道染成一片鮮紅。

西班牙東部布尼奧爾鎮(Bunol)的鎮長廣場(Plaza Mayor)湧入超過4萬名飲酒作樂的民眾,許多人將上衣脫掉,並戴上蛙鏡以防番茄汁噴入眼中。

也有人在四周建築物的陽台上,觀賞這場食物大戰,有些人也拿起番茄,砸向下面那些唱歌跳舞的「戰士」,參與番茄大戰的民眾萬頭攢動,擠滿整個廣場。

載滿番茄的5輛卡車使勁穿過人海,好將番茄運進廣場。

當卡車卸下番茄,廣場和四周街道很快便為番茄汁液所血洗,參加這項砸番茄活動的民眾,也濺得全身都是番茄汁液。

參戰民眾之一的安吉爾(Angel)說:「我砸得還不夠快,真是太瘋狂了,這是我第3年加入番茄大戰。」當抓起番茄砸向他人前,必須先捏破番茄,以減輕被砸時的疼痛感。【取自法新社】

 2012/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