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日)小粗坑戶外觀察推廣活動

小粗坑戶外觀察推廣活動

沒有熱熱鬧鬧的人潮,沒有滿山遍野的油桐花,除了耳邊潺潺的流水聲,水桐上爭艷的綠繡眼;走在這條美麗的小徑上,感受微微的清風劃過臉頰,穿過髮稍,另有一份寧靜相伴,任何季節時間裡小粗坑呈現出不同的美!在這裡,你將被這裡的一切所感動而深深愛上它!
荒野解說員給伙伴的悄悄話

野外隱藏著許多危險,請放慢腳慢腳步,輕輕走,當個有禮貌的自然觀察者。
*如果你可以靜下來去尋找,一定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發現,也許是一隻正在織網的肩斑銀腹蛛;也許是一隻躲在樹下乘涼的攀木蜥蜴;也許是一株長在邊坡看似不起眼的普剌特;也許是一隻隱藏在一片綠中的斯文豪氏赤蛙…只要你用眼睛看,用耳朵去聆聽,你將會發現:風會唱歌、樹葉會跳舞…

*****************************************************************
集合時間:2015年3月15日上午8:50~9:00集合報到
(由於9:00為活動開始的時間敬請提早出門,以利活動之進行)
若臨時有突發狀況無法及時到達,請務必主動和解說員聯繫。
報名截止日2015年3月9日

集合地點:崑崙藥用植物園牌樓前右側廣場
*荒野保護協會為提升參加民眾的權益,戶外觀察推廣活動將提高每位參加民眾的保險金額。因保險金額上升,報名費因應成本調整為會員/100元,;非會員/200元。


 荒野桃園分會 https://www.sow.org.tw/chapter/593 
聯絡電話: 03-28302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