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起跑 武陵櫻花美翻了

武陵農場櫻花美景成為國人走春最熱門景點,今年武陵櫻花季正式開跑,2月13日至2月23日、2月27至3月1日武陵農場將分兩階段實施總量管制,櫻花專車車票除了除夕當天,其餘幾乎銷售一空,客運業者稱,熱銷度只比江蕙演唱會差一點。沒買到預售票的民眾還有機會,可在2月11日至23日期間從梨山端購票,由豐原客運於發車前一日晚間6時至8時在梨山遊客中心,販售來回車票及門票,每張330元,公路總局鼓勵大家在梨山住宿一晚,精神充足再出發。
武陵農場表示,今年花況不錯,場內全長3.5公里,規畫10個賞櫻區,步行時間4小時,花迷可持賞櫻護照按圖索驥,蓋印戳章留念。場內的最佳主角是「紅粉佳人」、「昭和櫻」,現在盛開的是山櫻花、霧社櫻等,其中紅粉佳人是武陵農場特有,色彩粉嫩柔美,在櫻桃楓林區、霧社櫻花群、古松櫻花帶等區栽植上千株,是花迷拍照最搶鏡的焦點,任何角度拍都好看。
豐原客運經理羅乙棋分享連續三年在梨山端服務感受,春節在梨山吃年夜飯、在雪雨中行駛的公車,還要挑戰銷售預售票,每天清晨6時到晚上11時,連續17小時不間斷。旅客眼中美麗的皚皚白雪,是司機心內最大壓力,但是能帶動梨山地區的觀光,創下三年零客訴、零事故的優良記錄。當旅客在車上安心休息,睜開眼看到滿山櫻花,讓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公路養護人員闡述養護辛勞的故事,把路修得平整安全,讓武陵櫻花季能有另一個選擇。

武陵櫻花季即將開跑,今年花況燦爛,沒搶到櫻花專車預售票的旅客,可在2月11日至23日期間當天從梨山端購票。圖/公路總局提供


武陵櫻花季即將開跑,今年花況燦爛,沒搶到櫻花專車預售票的旅客,可在2月11日至23日期間當天從梨山端購票。圖/公路總局提供

5 則留言:

  1. 櫻花真的好漂亮 真想親自去去看
    j10626

    回覆刪除
  2. 哇!! 好美的櫻花啊,真想看看
    10801江晨揚

    回覆刪除
  3. 看到滿山櫻花,長途跋涉,也是值得的
    J10325吳佳蔚

    回覆刪除
  4. 櫻花好美歐><我也好想要去看看 應該很多人吧J10243楊馥瑄

    回覆刪除
  5. 櫻花真的美阿~真想去看一看 之前也有去過武陵 但不是櫻花盛堪的季節~可惜啊!!
    J10322王郁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