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地理教室簡介(寒假作業)

翻轉地理教室

翻轉地理教室簡介


  1. 經常瀏覽翻轉地理教室的FB粉絲專頁,可以時時掌握地理相關的學習資訊。
  2. 透過我們在1Know翻轉學習平台,所建立的翻轉地理教室相關教學資源(教材、影片、試題),進行自主學習,就好像有個無形的老師,讓你隨傳隨到。只要願意學,沒有學不會的道理~!
  3. 利用手機APP,讓學習的管道更加便利,學習地理,一指搞定!
『翻轉』地理教室,顧名思義,就是要讓地理課堂,不再局限於教室裡面啦!請掌握上述三項資源的關係,讓我們一起翻轉地理教室喔~

  • 如果你是學生,請你善用資源,好好學習囉,希望翻轉地理教室有幫助到你~
  • 如果你是老師,邀請您一同加入地理教材、影片、試題共備的行列,每人貢獻一點點棉薄之力,將會讓很多想學習的學生都一起受益喔!
翻轉地理教室facebook粉絲專頁 (點我進入翻轉地理教室FB粉絲專頁,瀏覽最新動態消息)


1Know『翻轉地理教室』學習平台 (點我登入1know平台主頁面,開始進行自學之旅)


翻轉地理教室APP
 (點我進入google play 下載翻轉地理教室APP)

 

4 則留言:

  1. j20222
    這麼一個方便的工具我們一定要好好使用。



    回覆刪除
  2. 這位黃柏欽老師真用心
    J20715鄭BO文

    回覆刪除
  3. 這網頁能讓我更清楚學習的重點
    pu10235陳韋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