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天氣! 明起北台有涼意 周四鋒面再襲又變天

 

中央氣象局在臉書粉絲團「報天氣」表示,明後兩天受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陣雨,周三天氣回穩,但到了周四又有一道鋒面經過台灣,加上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將「降溫、降雨」,中南部也有午後陣雨。



氣象局表示,周一至周二期間,東北風持續影響,北台灣夜間有涼意,北部、東半部會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則以午後陣雨為主。

氣象局說,到了周三,東北風將減弱,天氣回穩,氣溫也稍微升高,各地有午後陣雨,東南部跟恆春半島偶有陣雨。

周四又有鋒面經過台灣,且東北風增強,氣象局表示,北部、東半部再轉為有雨天氣,氣溫也會下降,中南部也有午後陣雨。

10 則留言:

  1. 天氣終於轉涼了一點,終於要下雨了要不然在不下就沒水可以用了!所以這週要記得攜帶雨具,也要記得帶外套冷的時候就可以穿免得著涼。

    回覆刪除
  2. 氣象局說,到了周三,東北風將減弱,天氣回穩,氣溫也稍微升高,各地有午後陣雨,東南部跟恆春半島偶有陣雨。太好了! J10536向宸慶

    回覆刪除
  3. 最近,因為天氣漸漸轉涼了,所以常常會有午後雷陣雨,讓水庫才不會沒有水提供人民使用。 J108 19號 宋亞霓

    回覆刪除
  4. 最近天氣轉涼,有午後雷陣雨,因該能短暫解決水庫缺水的問題,但上學要背沉重的雨傘,騎車要穿雨衣,下雨還是很麻煩的。J105 10

    回覆刪除
  5. J105 41
    最近的天氣真的轉變很大,馬上變冷,又有下雨,雖然這樣可以讓我們的水庫增加水量,不怕缺水,可是每到上 下課的時候就會變得很麻煩。

    回覆刪除
  6. J106
    08徐閔芹
    最近天氣明顯與以前的天氣有極大的不同,近期越來越冷,且常常下雨,出門都一定要穿外套。

    回覆刪除
  7. J105 35楊可萱
    原本天氣還蠻熱的,但這禮拜天氣突然轉涼,所以帶外套,還要帶雨傘。

    回覆刪除
  8. 夏天時天氣很熱,而現在,天氣突然變得很涼,出門要多穿一點,帶雨傘,不然會感冒
    J110 23黎宏恩

    回覆刪除
  9. J105 26 林子涵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出門時要記得帶外套,注意不要感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