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希裔賽普勒斯領袖 11月在瑞士會談

作者楊昭彥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6年10月27日 下午1:42
聯合國(UN)發言人26日在日內瓦(Geneva)宣布,希臘裔與土耳其裔賽普勒斯領袖已經同意,下個月將在瑞士繼續進行會談,以在2016年底前達成賽普勒斯統一協議。

「賽普勒斯」的圖片搜尋結果

聯合國發言人透過聲明表示,土裔賽普勒斯領袖阿欽席(Mustafa Akinci)與賽普勒斯共和國總統阿納斯塔西亞迪斯(Nicos Anastasiades),11月7至11日將在日內瓦湖(Lake Geneva)附近的培勒林山(Mont Pelerin)會面。聯合國賽普勒斯特使、挪威外交官艾德(Espen Barth Eide)也會出席。
雙方自2015年5月起在聯合國的協助下進行協商,以終結賽普勒斯40年來的分裂問題。
根據聲明,「領袖們表達他們的期盼,希望他們在瑞士會面,能為會談最後一階段鋪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