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空襲掩護 敘利亞突襲阿勒坡叛軍

2016-10-29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在政府軍和叛軍猛烈戰火的交鋒下,各地戰況激烈,而今天政府軍在空襲的掩護之下,突襲叛軍占領的阿勒坡(Aleppo),雙方激烈交火。
  • 敘利亞今日在空襲掩護下,突襲被叛軍占領的阿勒坡。(美聯社)
    敘利亞今日在空襲掩護下,突襲被叛軍占領的阿勒坡。(美聯社)
根據《美聯社》報導,日前叛軍用150枚火箭砲及3輛自殺式汽車炸彈攻向敘利亞政府軍所控制的阿勒坡西部地區,造成15位平民死亡及上百人受傷,而阿勒坡高達25萬平民飽受砲火摧殘卻無處可逃。
而今天敘利亞政府,在由敘利亞軍隊和俄羅斯的空襲掩護之下,突襲反抗軍日前所占領的阿勒坡西部地區,造成至少6位平民受傷,其中包括一名年輕女孩。
敘利亞軍隊和在英國設立總部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站」(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在這次行動中叛軍占領了阿薩德(Assad)西部鄰近地區。而敘利亞軍隊的總指揮表示,他們正在阿薩德被占領的區域和叛軍交戰中。

7 則留言:

  1. 現在西亞為了土地水源宗教等 導致戰爭頻繁pu20235陳韋安

    回覆刪除
  2. 西亞因為宗教和水資源的問題不斷戰爭,讓人民飽受痛苦pu203 15

    回覆刪除
  3. 西亞常常因為搶水及宗教問題而戰爭
    Pu20311

    回覆刪除
  4. 每次的戰爭都造成了無數難民的死傷,真可憐
    Pu203 32 徐梓濟

    回覆刪除
  5. 希望戰爭提早結束,減少無辜的貧民受到傷害 pu 203 23 王聖捷

    回覆刪除
  6. 西亞戰爭不斷,石油 水資源 宗教 都是原因之一

    pu 202 37 黃泓銘

    回覆刪除
  7. 希望那些難民不要無家可歸
    PU202 32 羅逸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