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遊說UN 爭取成為正式會員

作者石武耕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6年10月14日 上午10:32
巴勒斯坦當局表示,他們正尋求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通過1項新的決議案,要求停止興建以色列屯墾區,並討論接納巴勒斯坦成為聯合國正式會員的前景。
「巴勒斯坦」的圖片搜尋結果
巴勒斯坦駐聯合國大使曼蘇爾(Riyad Mansour)13日表示,他在過去10天內,已經與安理會15個成員國的約半數成員會談,並將在下週與其他成員國會晤。曼蘇爾表示,他屆時將向阿拉伯國家部長級委員會(Arab ministerial committee)報告,該委員會將決定接下來的步驟。
曼蘇爾是在安理會14日舉行一項非正式會議前,宣佈了巴勒斯坦的這項新倡議。該會議主題為「以色列的非法屯墾區:對和平與兩國方案的阻礙」。
預定在這場非正式會議上的發言者,包括來自2個以色列人權團體,「即刻和平」(Peace Now)與「以色列佔領區人權資料中心」(B'Tselem),以及以色列屯墾監督團體「美國即刻和平」(Americans for Peace Now)的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