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將至 各界憂心暴力發生

美大選將至 各界憂心暴力發生

(法新社華盛頓27日電) 美國11月8日大選將是史上競爭最激烈的選戰之一,充斥著尖銳苛刻的氣氛,加上部分州允許攜帶武器到投票所,已經引發各界憂心有暴力發生。
因應11月8日總統大選投票,數以千計的觀察員和民權活躍分子已經就位。與此同時,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也呼籲支持者親自監票,防止選舉被動手腳。
民主黨本週要求法官,阻止共和黨和川普競選團隊合作所謂的「選票安全」措施,民主黨稱這些方式違反1項數十年來的協議,不從事恐嚇選民的行為。
選舉觀察家已經警告,鎖定非裔以及其他少數族裔的恐嚇手段死灰復燃,尤其在曾出現種族隔離的南部州。
川普史無前例地指控大選遭到操控,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有利,並揚言選輸將不會認帳,引燃外界對選舉恐嚇手段的憂慮。

3 則留言:

  1. 大選後,很多抗議的民眾都去叫川普下臺
    J304 29 許婷惠

    回覆刪除
  2. 如果發生暴力行為 後果不堪設想
    J304 11

    回覆刪除
  3. 看來很多民眾都很討厭川普
    J304 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