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花季開跑 排灣族邀遊客到紅寶石故鄉

2018-10-20 12:35中央社 台東縣20日
台東縣大武山下,滿山艷紅的洛神花萼,台東南迴洛神花季開跑了,排灣族人邀請遊客到紅寶石的故鄉同樂。
台東縣金峰鄉公所今天舉辦全國射箭錦標賽,同時宣告今年的洛神花季正式起跑。金峰鄉長宋賢一代表鄉民和排灣族人邀請大家到金峰鄉一起同樂。
宋賢一表示,金峰鄉公所近年積極運用鄉內溫泉、農特產業及文化體驗等優勢,推廣鄉內觀光旅遊產業,並伴隨著農作生產季節,依循四季變化,春季推廣紅藜、夏季小米、秋季推廣洛神花,冬季則是咖啡和溫泉。
現在正是洛神花開之際,山坡上都是美麗艷紅的洛神花萼,就像紅寶石般,希望遊客能把握這一個月的花季期間,到產地紅寶石的故鄉,感受部落優質的生活,品嘗新鮮的洛神花產品。
宋賢一表示,除了今天的射箭比賽和開幕活動外,一個月花季期間將陸續推出包括「我是峰子歡唱同樂會」、「洛神蜜‧金峰情路跑」、「一捅天下5~群英爭霸捅花競賽」、「洛神花農民市集」及「花季套裝行程」活動,歡迎民眾每週六日到金峰鄉遊玩。

1 則留言:

  1. Pu101 32
    金峰鄉的作法也算是一鄉一特色的表現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