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第三冊中國地理L6環境問題補充資料~中國「一帶一路」出口總值突破6兆人民幣


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商務部25日公佈最新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季,中國與「一帶一路」合作國家進出口總值突破6兆人民幣(下同),年增超過13%。
根據中國海關總署發佈的數據,中國對歐盟、美國和東協進出口分別增長7.3%、6.5%和12.6%,對俄羅斯、波蘭等部分「一帶一路」合作國家進出口增速均高於總體增幅。分析人士認為,中國面對多邊的外部環境,外貿平衡發展,市場多元化體現中國經濟發展動力進一步增強。
「一帶一路」的圖片搜尋結果
(工商 )

6 則留言:

  1. 一帶一路是主要讓中國可以跟附近的合作國家外貿發展平衡,市場多元。國21012

    回覆刪除
  2. 一帶一路不僅平衡了外貿發展和市場多元化 也增強了中國的經濟發展動力 國21002

    回覆刪除
  3. 一帶一路讓中國外貿發展更加多元 國21043

    回覆刪除
  4. 中國的一帶一路的經濟政策,帶來多元的發展,不知是否會改變中國的政治。
    國210 31號

    回覆刪除
  5. 看來一帶一路不僅帶動咯什一帶的發展,也帶動了與其他國家之間的貿易
    國20808

    回覆刪除
  6. 一帶一路真的對中國有著極大的幫助呢
    J2041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