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仙境!雲海圍繞坪林茶園 網紅秘境曝光

2019-08-04 06:59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
新北市坪林區好山好水,除了千島湖外,山頭另一處的「南山寺」為攝影玩家守雲海的熱門景點,號稱是北台灣最易親近的雲海勝地,網友Mac Chen近期前往該攝影秘境拍攝雲海,拍下坪林低海拔雲海及層次分明茶園的景象,將坪林仙氣十足的美景盡收眼底。
南山寺環山步道觀景台位於坪林漁光里,從台北出發,沿著國道五號下坪林交流道,大約15-20分鐘即可抵達坪林南山寺,白天行經時,沿途會看到蓊鬱茶園林立,讓人心曠神怡。南山寺觀景台就在南山寺(又稱仙公廟)的下方走約500公尺後即可看到。
網友Mac Chen近日於臉書「台灣機車旅遊」社團上傳一系列坪林美照,並讚許坪林南山寺觀景台是個賞日出、雲海、半夜吹風的好地方,從他所拍攝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大片雲海環繞於群山中,坪林著名的茶園也盡入眼眶,群山、茶園、雲海及燈光,讓坪林的自然景色成為一幅最令人驚豔的畫。
坪林地區因地勢特殊,群山環繞,層積雲、積雨雲凝聚在山谷之間,形成雲海的現象,若有氣流拉扯,就會成為流動雲瀑的美景。
大片雲海環繞於群山中,坪林著名的群山、茶園、雲海及燈光盡入眼簾。圖/網友Mac ...
大片雲海環繞於群山中,坪林著名的群山、茶園、雲海及燈光盡入眼簾。圖/網友Mac Chen授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