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三冊L1補充資料~印尼:RCEP將在11月高峰會前 敲定貿易協議

2019-08-04 17:02經濟日報 
印尼貿易部4日表示,在最近全球緊張升高之際,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議(RCEP)會員國將在11月的高峰會前完成所有貿易相關協定的談判。
「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議」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3日於北京舉行的RCEP部長級會議中,16個成員國官員就解決一些敏感問題步驟達成共識 ,包括市場准入、投資人─國家爭端解決,以及電子商務等;這些問題自2015年以來一直成為阻礙協議的絆腳石。
印尼貿易部長呂有恩(Enggartiasto Lukita)說,持續拖延協議的敲定,會使成員國以及世界其他國家損失經濟機會。印度商工部長瓦達文(Anup Wadhawan)則對造成貿易失衡的市場准入及其他議題提出疑慮。RCEP的貿易談判由印尼協調,成員包括東協國家、中國及其他五個國家。
RCEP距談成貿易協議又更進一步。報系資料照
RCEP距談成貿易協議又更進一步。報系資料照

1 則留言:

  1. 貿易的事不能拖拖拉拉的不然會影響到很多人
    pu2010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