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中國疫情失控 北京今宣布「封閉式管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國已有80多個城市實施封城等「封閉式管理」,今日北京當局也發布「疫情防控通告嚴格居住小區封閉式管理」,宣告北京也進入「封城」狀態。
據通告內容指出,北京市進一步嚴格進行「小區封閉管理」,外來車輛及人員不得進入,抵京人員也必須報告健康狀況,完成個人資訊登記。抵京前14天內,從疫區離開或有過和疫區人員接觸史的人員,應按規定接受檢查或居家觀察,主動報告健康狀況,配合相關管理服務,一律不得外出。若是拒絕接受醫學觀察、居家觀察等防疫措施,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之人,由公安機關依法嚴懲。
另外,北京社區內非生活所需的公共場所一律關閉,各機關單位及企業也須嚴格加強體溫監控,北京城內房屋仲介及房東必須向當地單位提供出租房屋及承租人資訊,已供推展防疫工作。

2 則留言:

  1. pu101 王興祐
    唉 這可怕的武漢肺炎造成全球人民人心惶惶,如果中國都沒有好好做好疫情的防治,那就算其他國家再怎麼防制也無濟於事。還好咱們的小熊維尼還有讓我們的北京當個大哥做個榜樣!

    回覆刪除
  2. P10305姜欣宜 中國要做好第一線的防護措施,人民需配合政府進行嚴格的「小區封閉管理」,確實做好防疫工作,才能避免武漢疫情的擴散,減少外界的恐慌,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要確實戴口罩、勤洗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