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衝突已造成4死 川普「中東和平計畫」形同虛設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近日造成至少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總統川普所提出的「中東和平計畫」形同虛設。(美聯社)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近日造成至少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總統川普所提出的「中東和平計畫」形同虛設。(美聯社)
2020-02-07 20:5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與巴基斯坦的衝突不斷升溫,美國總統川普於1月29日所提出的中東和平計畫形同虛設,以巴衝突近日造成至少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巴勒斯坦總統發言人與美國白宮顧問相互指對方該為衝突負責。
綜合外媒報導,周三爆發的以巴衝突至少造成4死,數十人受傷。以色列部隊昨天於巴勒斯坦北部傑寧(Jenin)的衝突中射殺2名巴勒斯坦人。經《巴勒斯坦通訊社》證實2名死者分別為19歲的學生塔別克(Yazan Abu Tabekh)以及巴勒斯坦警察巴萬(Tareq Badwan)。
另外2名死者亦為巴勒斯坦人,17歲的哈達德(Mohammed al-Haddad)周三晚間於希伯倫的(Hebron)衝突中遭以色列部隊開槍射殺,另1名死者則於周四攻擊東耶路撒冷舊城(Old City)警察局,遭以色列警方射殺。
對此,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的發言人受《巴勒斯坦通訊社》訪問時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所提出的「中東和平計畫」為中東局勢帶來了衝突,並且為種種緊張局勢創造了絕佳的環境。美國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則表示,巴勒斯坦領導人才須為近日以來的以巴衝突負起責任。

2 則留言:

  1. 人還是要信守承諾,自己說過的話,不要當放屁,這樣以後沒有任何國家敢與您合作。pu203 19

    回覆刪除
  2. Pu20306
    人必須要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誠信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希望人人都能信守承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