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與非營利組織合作 透過旅館收容部分移民家庭

 021/03/21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位匿名美方消息人士近期向《路透》透露,美國政府將執行一項新計畫,與非營利組織合作,將部分抵達美國的移民家庭安置到旅館內,避開先前受到美國民主黨人士及衛生專家批評的營利性拘留中心,規劃在4月啟用,可提供1239張床位。

據《路透》報導,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代理局長強森(Tae Johnson)近日透過聲明表示,美方已與Endeavors簽下8690萬美元(約新台幣25.27億元)的短期合約,為移民家庭提供暫時庇護,總共會有1239張床位,而Endeavors會與其他非營利組織合作,在德州與亞利桑那州監管7家旅館提供的「家庭收容據點」。

《路透》指出,2名消息人士稱,當局規劃4月啟用新的收容中心,屆時會提供肺炎篩檢、醫療照護、食物、社工及個案照護等服務,以協助這些移民,惟目前尚不清楚在收容期間,移民是否需要戴上手銬腳鐐,或是透過任何其他形式的監視,另外,依ICE發言人所述,截至17日,還有大約1200位移民遭拘留在德州兩處移民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