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18座故事館 走讀大串聯

中國時報 
5月18日是國際博物館日,為打造整個桃園市成為述說文化及在地故事的場域,文化局推出「518桃園城市故事館大串聯」,集結18座城市故事館,邀請民眾前往參觀,集章兌換限量文創小物並抽好禮,歡迎民眾來走讀。
桃園城市故事館大串聯,各館展現地方特色歡迎民眾參與了解地方故事。(呂筱蟬攝)
這些城市故事館遍及全桃園,包含中平路故事館、南崁兒童藝術村、壢小故事森林、新屋稻米故事館等,市府也大力推動歷史建築活化再利用成為具在地特色的文化館舍,例如中壢城市故事館三部曲,包含中平路故事館、壢小故事森林,以及即將開館的中壢警察局日式宿舍,將懷舊的日式歷史建築,打造為結合藝文展覽、文化體驗及親子空間等多元場域。
「518桃園城市故事館大串聯」即日起至8月25日,各館舍規化展演活動,中平路故事館推出「我們的館–故事旅行箱巡迴展」,展出桃園、屏東、雲林與宜蘭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