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2個月 桃園蓮花季明天起跑

2019-06-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蓮花季將於廿九日至八月廿五日在觀音區盛大舉行,今年蓮花季除了賞蓮、採蓮藕及大啖蓮花餐,每週都有精彩活動,期間也提供定時導覽、農事體驗DIY、蓮花季夏令營及一日遊活動、蓮塘生態導覽等,詳情可洽桃園蓮花季官網(http://2019taoyuanlotus.com.tw)查詢。
  • 目前觀音處處可見蓮花盛開,穿上日本和服美女在花間盪鞦韆,畫面美不勝收。(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目前觀音處處可見蓮花盛開,穿上日本和服美女在花間盪鞦韆,畫面美不勝收。(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 桃園蓮花季將於六月廿九日起於觀音登場。(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蓮花季將於六月廿九日起於觀音登場。(記者謝武雄攝)

開幕當天 現場按讚換好禮

市府農業局昨舉行「2019桃園蓮花季」宣傳記者會,副市長李憲明出席表示,蓮花季活動已經邁入第廿一年,今年蓮花季主會場仍設在新華路一段、金華路口旁農地,廿九日開幕當天有兒童劇團表演,還有蓮花手工皂DIY體驗,免費蓮子湯兌換、限量三百份,且當天在活動現場至蓮花季臉書粉絲專頁按讚,還可兌換蓮花自拍棒、限量兩百份,歡迎民眾闔家來賞蓮。

吃喝玩樂 系列活動等你來

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蓮花季有各式農業體驗、四大伴手禮、IG美圖徵選活動,也有套裝或一日遊行程,活動期間每週都推出活動,包含桃園西瓜節瓜王爭霸戰、蓮香廚藝美食饗宴、好客音浪演唱會、山海共舞戀花季、心蓮心單身聯誼派對、親子寫生嘉年華、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花語音樂饗宴等精彩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今夏來觀音賞蓮、品蓮、遊桃園。
好客音浪演唱會於七月十三日晚間六點至九點在主會場登場,邀請陳昇&新寶島康樂隊、黃珮舒、蕭迦勒、聖代、熱血化碧濤、拉丁樂團、張芸京、吉那罐子等藝人與團體演出,現場安排摸彩活動,有光陽電動機車、六十吋電視、小折腳踏車等大獎。
蓮塘生態導覽於七月廿、廿一日,八月一、二、十七、十八日等六天舉辦,由專業導覽引導了解各種生態,結束後另發放紀念伴手禮。

免費接駁車 週休整點發車

主辦單位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均提供免費接駁車,發車時間從上午九點到傍晚六點,整點發車、每小時一班次;接駁車採循環路線,從蓮花季主會場出發,經荷馨蓮園、蓮荷園休閒農場、金湖岸農場、新坡農會、青林農場、大田蓮花園,再回到主會場,全長約十二公里,乘車時間約四十五分鐘,歡迎多加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