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 贊助好禮超過1萬份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4月22日至5月14日在新屋區試營運,107年4月至5月正式營運,為讓參訪的民眾了解桃園農業特色,並將桃園美好記憶帶回家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桃園市府聯合桃園伴手禮協會、金蘭食品及手信坊公司,宣佈將於試營運期間提供超過1萬份的好禮,讓民眾有機會品嚐桃園在地味道的好商品。
為了推展桃園農業,於11日下午3時在桃園市政府2樓川堂,揭開農業博覽會專屬好禮禮盒,經發局陳文德副局長表示,桃園企業豐富多元,為了讓農業博覽會更具特色,特別邀請了於去年成立的「桃園市伴手禮協會」,為本次農博設計紀念好禮,協會成員如金蘭公司、桃園酒廠、大房食品、維穀力企業、向記等,皆為桃園在地深根特色產業,而桃園農業博覽會專屬紀念好禮,更是結合了桃園各區食材,有新屋-芋香米、龍潭-紅茶、蘆竹-米菓、紅麴餅乾、大溪-豆干等,總共提供了提供1,200份專屬商品禮盒。
金蘭食品公司65年因擴廠需要,將工廠由桃園區遷移至大溪區,而為了完整展現金蘭歷史、醬油製程、呈現日治時代迄今的醬油產業文化發展,特別設置了「醬油醬菜博物館」,其品牌行銷世界,是最實在的臺灣味道,更是大家成長記憶中不會錯過的品牌,金蘭公司提供了6,000瓶甜辣醬,讓為農博服務的志工朋友們品嚐;手信坊公司去年投注了大筆資金於本市龍潭區設置了餅乾、鳳梨酥等產品生產工廠,更運用本市在地穀麥生產知名的「五穀巧克力杏仁棒」,此次、手信坊公司提供了1,500份的妃妃棒/牛奶小麻糬及2,500份星星樂餅乾,提供參觀貴賓與報名「輕旅行.低碳遊」的朋友們品嚐,專屬商品禮盒更可以在4月22日至5月14日試營運期間美食專區買的到,歡迎大家一同來桃園旅行、品嚐桃園美食。
桃園農業博覽會整體活動將以「綠色生活」為核心概念,透過「3大主軸」、「4大特色」及「8大展區」策展推動。更多桃園農業博覽會訊息,請上活動官網:http://agriexpo.tycg.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