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博4/22登場 8大展區逾30項DIY體驗活動

2017-03-24  21:4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4月22日至5月14日試營運,農博基地面積約30公頃,包括8大展區,市府今天召開記者會闡述農博綠色生活的核心概念,並以「樂活體驗」及「環境教育」為主軸,屆時會場也會提供超過30項DIY體驗活動,包含繪本、擣麻糬、造紙術、彩繪葫蘆、捏陶小達人等,讓民眾體驗傳統農村生活。
  •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小朋友們一起體驗芒草編織的農村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小朋友們一起體驗芒草編織的農村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 桃園市長鄭文燦體驗木棧板小椅子DIY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體驗木棧板小椅子DIY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鄭文燦致詞時指出,農博有4大特色,分別是「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科技農業」,現場規劃8大展區,各展區都提供樂活體驗活動及DIY手作體驗項目,總計農博會場提供超過30項DIY體驗活動。
他說,8大展區分別為教育專區、米食文化、微笑牧場、農村再生、客家工藝、原民造屋、青創市集及環保再生展區,活動期間還有音樂會及各項表演活動,現場也規劃青創市集及美食專區,及3個企業形象區,包括奉茶亭、生命樹及光電埤塘。
農博樂活體驗記者會在桃園區西門國小舉行,現場也提供多項DIY體驗活動,包括廢棄物回收再利用的木棧板小椅子DIY、繪本DIY、傳統擣麻糬DIY、芒草草編DIY、造紙術DIY、彩繪葫蘆DIY、捏陶小達人DIY、串珠手環DIY及多肉植物盆栽組合DIY等,鄭文燦下場和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