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二冊L5工業資料補充~越南政府暫停國內鋼廠建廠作業 擴大環評

2017-04-16 20:27經濟日報 記者林昀嫻╱即時報導
彭博資訊引述越南媒體VnExpress報導,越南總理阮春福已停止越南第二大鋼鐵廠Hoa Sen集團在寧順省建造Ca Na鋼鐵廠的準備作業,要求針對該廠設備和鋼鐵需求進行更多環評研究。
去年台塑越南河靜省鋼鐵廠爆發的汙染海岸事件,已被視為越南歷來最嚴重的環災,重創河靜和其他三省的漁業和觀光業。
Hoa Sen集團斥資106億美元,欲興建Ca Na鋼廠,但目前尚未取得該廠的建照,該廠年產量可達1,600萬噸鋼鐵。
越南媒體VnExpress報導,越南總理阮春福已停止越南第二大鋼鐵廠Hoa Se...
越南媒體VnExpress報導,越南總理阮春福已停止越南第二大鋼鐵廠Hoa Sen集團斥資106億美元在寧順省建造Ca Na鋼鐵廠的準備作業,要求針對該廠設備和鋼鐵需求進行更多環評研究。(圖/法新社)

4 則留言:

  1. 為了生產鋼鐵而造成越南歷年來最嚴重的環境汙染,這種破壞生態的行為真的很糟糕,不過好險現在越南總理已經停止在建造別的鋼鐵廠的準備作業,要不然將造成更嚴重的污染。
    10306

    回覆刪除
  2. 每件事都有正反兩面,鋼鐵廠他可帶來工作機會,但相反的鋼鐵也帶來對環境的傷害,所以在做每件事前,都該好好審慎的評估 普10314

    回覆刪除
  3. 真是兩難阿 pu10339

    回覆刪除
  4. 工業發展的同時也危害到了環境,要設法與大自然共存pu1033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