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農博輕旅行 一日遊千元有找

桃園市政府結合周邊新屋、楊梅、觀音與大園區等觀光資源,推出農博會四大主題輕旅行,...
桃園市政府結合周邊新屋、楊梅、觀音與大園區等觀光資源,推出農博會四大主題輕旅行,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記者張裕珍/攝影
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企業贊助電動機車,歡迎遊客屆時租車暢玩農博。 記者張裕珍/攝影
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企業贊助電動機車,歡迎遊客屆時租車暢玩農博。 記者張裕珍/攝影
桃園農業博覽會22日起試營運,市府結合新屋、楊梅、觀音與大園區等周邊觀光資源,推出四大主題輕旅行,一日遊皆千元有找,租借電動機車第一小時免費暢行。
農博會場位於新屋區,22日起為期23天試營運,市府觀旅局順勢在每個周末推出「農情秘藝」、「梅境之旅」、「珍愛藻礁」與「守護濕地」四大主題輕旅行,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學校、社區可「揪團」參與,每人收費700元到900元不等。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宣傳綠色走廊、埔頂社區米苔目DIY等「農情秘藝」,建議遊訪保甲古道、富岡老街等「梅境之旅」,到觀新藻礁、白沙岬燈「珍愛藻礁」,參訪蘆竹坑口彩繪村、許厝港濕地「守護濕地」。
此外,農博試營運23天期間也提供電動機車租賃服務,民眾可先上農博官網預租,並至現場取車,可享第一小時租車免費。鄭文燦歡迎遊客參觀農博時,可騎車就近到永安漁港、稻米故事館等景點遊訪。
市府觀旅局指出,農博輕旅行等相關資訊可上官網http://agriexpo.tycg.gov.tw/查詢、報名,四大主題輕旅行皆安排專人導覽;農博會場位於新屋氣象站旁,試營運期間為4月22日至5月14日的每天9點到傍晚5點。

2 則留言:

  1. 原來在家鄉有如此有趣又充滿知識性的活動
    pu101 02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博輕旅行]有這麼好康!對於這樣的活動,讓我想參加這個活動
    pu1014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