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二冊第一級產業補充資料~3千名跑者帶走1.5萬台斤柑橘 峨眉鄉靠路跑行銷

2019-02-28 11:48聯合報 記者郭政芬
鄉公所為宣傳促銷在地桶柑,每年固定於每年2月28日都會舉辦路跑,今天一早吸引近3...
鄉公所為宣傳促銷在地桶柑,每年固定於每年2月28日都會舉辦路跑,今天一早吸引近3000人攜家帶眷參加活動。記者郭政芬/攝影
新竹縣峨眉鄉桶柑產量居全國第一,產值達上億元。鄉公所為宣傳促銷在地桶柑,每年固定於每年2月28日都會舉辦路跑,今天一早吸引近3000人攜家帶眷參加活動,選手完成後可拿到證書、獎牌、1盒5台斤的柑橘禮盒等。
今天清晨在峨眉鄉,近3000名跑者齊聚台3線,沿著環湖道路,經過十二寮、天恩大佛與峨眉湖等知名景點,沿途飽覽峨眉鄉湖光山色,呼吸山林間新鮮空氣。
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是峨眉鄉人,他表示,今天的路跑活動分成21K、11K及5K等3個組別,峨眉鄉湖光水色,風光明媚,今天的路線正是峨眉鄉最美的地方,希望所有跑者都能享受峨眉鄉的風景。他,這個活動的參加人數每年都在增加,歡迎全台灣喜愛路跑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立委林為洲今日也到場為跑者打氣,他表示,現在正是峨眉柑橘盛產的季節,峨眉柑橘皮薄、汁多、味美,錯過了產季就只能等明年了,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品嚐購買。
峨眉鄉長王增忠表示,此次報名相當踴躍,不到一個月就額滿。路跑除了可以讓大家感受峨眉鄉的風光明媚及客家人文風情外,在地農民種植的柑橘在市場上也廣受好評,歡迎所有好朋友一同來品嘗柑橘好滋味。
據悉,峨眉鄉每年舉辦路跑活動,除了吸引跑友到峨眉鄉觀光外,還可讓跑友吃到在地的柑橘,跑友可獲贈一盒5台斤的柑橘禮盒,為峨眉鄉找到另一個銷售管道。
立委林為洲今日也特別到場為跑者振奮精神士氣,他表示,現在正是峨眉柑橘盛產的季節。...
立委林為洲今日也特別到場為跑者振奮精神士氣,他表示,現在正是峨眉柑橘盛產的季節。記者郭政芬/攝影
新竹縣長楊文科本身也是峨眉子弟,他分享路跑的路線正是峨眉鄉最美的地方。記者郭政芬...
新竹縣長楊文科本身也是峨眉子弟,他分享路跑的路線正是峨眉鄉最美的地方。記者郭政芬/攝影

6 則留言:

  1. 普101 1 方靜涵
    透過舉辦路跑活動的方式,可以品嚐到峨眉鄉當地的柑橘和欣賞當地的風景,真是一舉兩得。

    回覆刪除
  2. pu101 37
    這樣的行銷方式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3. 峨眉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空氣呼吸起來也很舒服跑路跑是一件健康的活動可以運動又可以介紹當地的農產品真是很好的想法
    Pu10303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行銷方式真的很不錯,可以欣賞當地的風景。
    普10334陳俊睿

    回覆刪除
  5. Pu101 10
    透過現代流行運動,來帶動觀光產業是一件很好的商業手法

    回覆刪除
  6. 新竹峨嵋鄉利用柑橘產量全國第一這個優勢舉行路跑,吸引附近名眾私家,來推動觀光特色 pu103 4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