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第四冊中國西部補充資料~內蒙古工安意外 20死30傷

2019-02-23 21:19聯合報 記者陳言喬
內蒙古自治區今天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輛載運工人進入礦井的通勤車突煞車失靈衝撞邊坡,造成20人死亡、30人輕重傷慘劇。
事件發生在23日上午8時20分許,錫林郭勒盟西烏珠穆沁旗銀漫礦業有限公司通勤車由輔助斜坡向井下運送工人時,刹車出現問題致車輛失去控制,撞在輔助斜坡道四車場巷道幫。事故發生後15名工人當場死亡,5人送醫急救不治,另有30人傷勢輕重不一,但生命跡象都穩定。詳細發生情況正在調查中。
錫林郭勒盟西烏珠穆沁旗銀漫礦業有限公司通勤車發生嚴重車禍後,安全人員趕抵現場調查...
錫林郭勒盟西烏珠穆沁旗銀漫礦業有限公司通勤車發生嚴重車禍後,安全人員趕抵現場調查。(央視)

6 則留言:

  1. 礦區本身就是高危險工作地區,卻又因運輸機械問題導致死傷慘重,更加讓礦區工作的人,又增添工作區域的危險性。

    國208 16號 小丑

    回覆刪除
  2. 在礦區的危險本來就非常多,因此更要小心警慎,避免發生危險,因此跟家人天人永隔。20814

    回覆刪除
  3.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那麼嚴重的意外了。20825

    回覆刪除
  4. 希望那些在礦區的人可以注意安全,不再發生這麼可怕的事J208 35

    回覆刪除
  5. 在礦場工作很危險 所以要小心 國20809

    回覆刪除
  6. 在礦坑工作十分辛苦和危險,真的要注意安全,不要再有事故傳出了。
    國204 2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