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 配合青創基地 育成新創團隊

2019-02-11
記者謝武雄/專題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市未來的定位就是「亞洲矽谷、產業聚落、航空城」,因為桃園正在進行產業與都市轉型,機場經濟學效益逐漸產生威力。桃園是台灣最大的產業聚落,具有無可替代優勢。4年後桃園將成為好生活、好工作的宜居城市,也會成為好創業、好投資的宜業城市。
  • 桃園市施政重點
    桃園市施政重點
  •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市未來的定位就是「亞洲矽谷、產業聚落、航空城」。(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市未來的定位就是「亞洲矽谷、產業聚落、航空城」。(資料照)
鄭文燦表示,桃園要拚經濟,首要「打造台灣重要的產業聚落,讓投資桃園成為潮流」。航空城計畫將於兩年內完成配地,期間會引進綠能、自駕車、ICT及雲端、航空、物流、生醫等六大產業,配合「亞洲•矽谷」計畫,桃園市政府打造「單一窗口、全程陪伴」投資服務,成立「台商回流小組」,加速企業進駐桃園。
鄭文燦說,桃園市政府推出「3+3青創基地」,透過提供新創公司更大資源,讓新創團隊育成、孵化與加速,幫助年輕人邁出創業第一哩路,目前三大青年創業中心啟用,包含青創指揮部、安東青年創業中心、新明青年創業中心,讓桃園產業更年輕、更多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