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第四冊中國西部補充資料~內蒙古呼和浩特首場大雪 多地交通受阻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13日晚間起,迎來今年的首場大範圍降雪,造成呼和浩特機場9架航班取消。此外,內蒙古高路公司14日指出,由於大雪,目前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G59呼北高速、G65包茂高速的部分路段都實行交通管制。
「呼和浩特」的圖片搜尋結果相關圖片
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14日凌晨指出,受持續降雪天氣影響,截至14日9時,共取消9架次航班,延誤13架次;機場路路面降雪深度已達4公分左右,道路通行緩慢,降雪仍在持續。
內蒙古高路公司14日對外發布,因降雪影響,G6京藏高速(蒙寧界—蒙冀界)、G7京新高速(興和南—保合少互通)、G59呼北高速(呼和浩特南—和林格爾界)、G65包茂高速(沙爾沁互通—蒙陝界)都實行交通管制。


(旺報 )

13 則留言:

  1. 內蒙古近期因天氣變化,不論陸地高速公路、鐵路,連機場也皆受阻關閉,下雪情況如未緩和,可能內外交通都會持續受影響。

    國208 16號 小丑

    回覆刪除
  2. 內蒙古地區的這場大雪是今年的首場雪 影響了交通 不只是陸地上 連班機也都受影響 如果情勢沒有緩和 可能會持續受到影響 國210 02

    回覆刪除
  3. 不過這場雪沒有一直下但還是讓那些人要晚一天才可以回家或旅遊

    回覆刪除
  4. 因為這一場雪讓大家都無回家真的非常可惜希望被困住的人能平安回到家
    國2008 41

    回覆刪除
  5. 這一場大雪造成內蒙古許多問題,不論是交通,航空以及其他等,都受到波及,希望可以停止下雪。20814

    回覆刪除
  6. 蒙古地區的氣候變化大,這次的降雪,讓交通造成了許多問題,希望下雪量能夠變少,讓交通可以回復正常。
    國20801

    回覆刪除
  7. 這一場大雪讓內蒙古的居民無法平安回到家 希望這個問題可以快點解決
    國20823

    回覆刪除
  8. 以它們的人力,除雪這種事難不倒他們
    J204 39

    回覆刪除
  9. 趕快把雪產掉,不然飛機無法起飛

    回覆刪除
  10. 雪下的多就有可能賭塞交通,但天氣並不是人為控制的,所以才要盡快清除 國20808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希望可以趕快把雪除掉,讓飛機起飛和降落
    J2041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