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直升機墜入火山湖 已發現3具失蹤者遺體

2021/08/14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架載有16人的Mi-8直升機12日在堪察加半島墜湖,造成8人受傷,8人失蹤。俄羅斯緊急情況部(Ministry of Emergency Situations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今(14)日說,已發現了3具失蹤者遺體。

《美聯社》報導,俄羅斯緊急情況部說,墜毀的直升機沉入克羅諾茨基自然保護區火山湖「庫頁湖」約120公尺深的湖底。工作人員找到3具失蹤者的遺體,其中包括直升機駕駛員。

堪察加地區首長索羅多夫(Vladimir Solodov)說,因大風干擾,今天的搜救行動被迫暫停。救援人員計畫明天出動水下機器人打撈其他罹難者的遺體。

直升機所屬的「Vityaz-Aero」航空公司已被俄羅斯當局禁止載運乘客,將著手調查是否違反飛行安全規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