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交通中斷8天 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允設據點銷售果乾

 

高雄桃源三部落交通中斷進入第八天,公路局人員全力搶修,但山上金煌芒果正值產季,農民轉烘焙果乾減少農損。立委、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會同高市議員前進那瑪夏、茂林、桃源,眾人合捐贈民生物資。高市黨部表示,為協助受災部落,計畫在高雄市黨部設置據點協助販賣,攜手共度難關。

今天上午,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高市議員鄭光峰、林智鴻、李雅慧、江瑞鴻、范織欽等人運送生活物資前往甲仙錫安山、那瑪夏深山麵包店、桃源部落及茂林渡露灣露營區等地,包含米糧、牙膏、尿布、清潔用品等民生物資,以及救助金,黨部用行動關心山區部落現況。


高市黨部指出,桃源明霸克露橋在8月7日中斷,山上大約還有百餘公噸金煌芒果尚未無法送下山,農業局輔導農民製作果乾減輕災損。今早慰問人員無法上達復興以上三里,不過主委趙天麟對居民受困山上感同身受,他宣布,將會擴大網路社群宣傳「高雄首選電商平台」,鼓勵民眾下單訂購芒果乾,另在黨部設置展銷據點,山上交通恢復後展銷果乾等類商品,結合更多民力搶救受災部落經濟。

3 則留言:

  1. 國10304 在山區種植農作物的居民,每次遇到風災或是水災都讓他們感到無助。
    希望政府能盡力協助農民與居民盡速遠離災害,我們一起幫助他們重整家園!

    回覆刪除
  2. 10311那些芒果是許多果農辛苦的成果,希望他們可以盡快度過難關。

    回覆刪除
  3. 10331:在山上種植水果的農夫很辛苦,而他們有時可以採收的東西很少,因為會有不少的災害發生,所以需要結合更多的民眾一起搶救受到災害的部落經濟!也希望他們的經濟問題盡快解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