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為主題 桃園蓮花季今登場

 021/08/07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而延

後1個月的「桃園蓮花季」,今天登場,進行至8月29日,以「樂活」為主題,主打

5大裝置藝術,及主會場(觀音區新華路1段與金華路口)、周邊農場特色農事、DIY

體驗,假日提供蓮花主題導覽和埤塘導覽等,民眾可來賞蓮舒緩抗疫緊繃心情。

主打5大裝置藝術及主會場

市府農業局官員強調,配合二級防疫警戒措施,取消開幕式、千人埤塘健走及好客音浪演唱會等,活動期間遊客須配合實聯制、消毒、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並採綠、黃、紅燈旅遊人潮警示燈號監測,可先至蓮花季官網查詢人潮狀況。

今年蓮花季5大裝置藝術為「彩虹親子樂荷」、「農特產觀音好西瓜」、「仲夏花開打卡框」、「竹編樂荷」、「樂荷3D地景藝術」,尤其「竹編樂荷」由在地竹編藝術家歐鴻金火、草編藝術家王昱翔與社區居民一起以大賀蓮花苞為設計概念建構完成。

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遊客中心在主會場續推熱門的乘坐大王蓮、親子寫生嘉年華等活動,各農場也舉辦特色農事體驗、DIY活動;今年「賞花集點趣」,遊客前往各蓮園或蒐集裝置藝術QR code,集滿6點就有機會抽獎獲得電動機車、手機或其他好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