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二冊東亞文化圈的日本單元補充資料~第一名你猜到了嗎?超過 60 萬人票選「網友最愛動漫排行」出爐,我們都看這些長大的!

如果能用一部動漫代表你的童年,那麼會是哪部?最近日本動漫網站,號召 62 萬網友票選「網友最愛動漫排行」,選出過去各個年級生心目中經典不敗的動漫代表,這前 50 名你可能不是每部都看過,不過都是堪稱動漫的經典之最!廢話不多說,我們從第 10 名揭曉吧!

10. 《庫洛魔法使》

好吧,雖然你可能童年沒有看這部,不過家裡的姐姐或是妹妹應該很熱衷於收集庫洛魔法牌吧!不小心將封印卡牌書籍打開的小櫻,為了阻止卡牌們對世界造成災難,在守護者可魯貝洛斯的陪伴之下,將四散的卡牌回收至封印書中。

9. 《家庭教師》

《家庭教師》完全是必追的動漫之一!2006 年於東京電視台開播,2010 年完結篇,滿滿四年的回憶,我們也是跟著里包恩和阿綱長大的啊!

8.《BLEACH 死神》

世界發行量達 1 億 2000 萬本的《死神》,這個經典程度應該不用多說!漫畫連載 15 年,動漫在電視上放映之外,也有 4 部劇場版電影,PS3、Wii 也都有相關遊戲,舞台劇、真人電影樣樣都有!男主角黑崎一護意外成為死神,全力與人類和死神兩個世界的夥伴破除背後主謀者的陰謀。雖然對於結局有人撕書洩憤,不過還是不減好看程度啊!

7. 《排球少年!!》

雖然《排球少年!!》可能沒有出現在你我的童年裡面,不過到現在這部仍然連載中的火紅漫畫,已經悄悄讓粉絲燃起對於排球狂熱的愛,跟著日向翔陽、影山飛雄熱血奮鬥的你,還不承認《排球少年!!》真的超經典的!

6. 《火影忍者》

說到經典動漫,《火影忍者》可是名揚海外,連外國人的第一部動漫也是跟鳴人在木業忍者村度過的!漫畫從 1999 年連載至 2014 年,不僅被翻譯成三十多國語言,更是所有人心目中永遠的最愛動漫代表!

5. 《灌籃高手》

青春的代名詞就是《灌籃高手》!有多少人是替著電視上的櫻木花道和流川楓加油長大的,這或許也讓你一度想要成為職籃選手,而《灌籃高手》中的各種場景、對話,可都成為日後大家競相模仿的動漫梗,還不上榜就太沒道理了!

4. 《獵人》

從 1998 年連在至今的《獵人》,雖然好像沒有要完結篇的意思,途中也是不斷停刊好幾次,不過忠誠的粉絲還是很愛小傑的毅力和勇氣,這部萬年動漫,奪下第四名不意外!

3. 《銀魂》

看一集爆笑無腦的《銀魂》應該都是我們放學後的共同娛樂,融合了外太空、各種科幻元素的劇情,每個人物都特別討喜,毒舌、吐槽對話卻穿插了人生的大道理,漫畫一連載,便是 14 年,永遠都看不膩的梗,果然是經典之作!

2. 《航海王》

萬年不敗的魯夫一行人,就算歷經被拆散、團員,每一集都體現了友情的可貴,連載至今的實力,也不得不佩服尾田榮一郎的創作功力,更獲頒「單一作者創作發行量最多的漫畫」的金氏世界紀錄!無論你還在追連載,還是早就已經放棄了,都不能抹滅《航海王》就是經典中的最愛!

1. 《鋼之鍊金術師》

多少人為之瘋狂的《鋼之鍊金術師》,不管人生哪個階段重新再看一次,都會獲得不同凡響的啟發。愛力克兄弟因為觸碰了煉金術中的最大禁忌而失去一切,不得不踏上一場旅途。一部看透生死的動漫,許多意猶未盡的動漫迷可是看了好幾次,登上網友最愛動漫也是理所當然的!
還沒看到自己最愛的動漫嗎?剩下的熱門排名還有《七龍珠》、《網球王子》、《鬼滅之刃》、《JOJO的奇妙冒險》、《名偵探柯南》、《驅魔少年》、《美少女戰士》、《黑子的籃球》、《進擊的巨人》、《魔法少年賈修》、《通靈王》、《黑執事》、《怪醫黑傑克》與《犬夜叉》等,日本動漫那麼多,光是編輯要排名都有選擇困難了,完整排名可以到 日本動漫網站 查看詳細!而你的動漫摯愛又是哪一部呢?

1 則留言:

  1. 最近動漫產業越來越盛行,許多各國的朋友都非常喜歡看,而近期因為新冠狀病毒的影響,導致每一部作品都延期了,讓許多公司都虧損很多,希望這一些公司可以撐過這次的疫情,讓我們看到更好的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