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地理第一冊地理資訊系統單元補充資料~1手搖飲店「淹沒台南市」地圖一開:比超商還密集…網嚇傻

 三立新聞網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常常一條街上就有4到5間手搖店。(示意圖/翻攝自資料畫面)
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常常一條街上就有4到5間手搖店。(示意圖/翻攝自資料畫面)

炎炎夏日來上一杯手搖飲,實在再消暑不過,也因此市場競爭相當激烈,常常一條街上就有4到5間手搖店。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查了堪稱手搖杯南霸天的「茶之魔手」台南市門市,沒想到眼前的分布圖,竟然比超商還密集,讓他嚇傻,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自己今(7)天,「無聊查了一下台南茶魔分佈位置」,結果手機螢幕上台南市門市據點地圖,幾乎每條街都有茶魔,都快把台南市淹沒了,難怪會讓原PO相當震驚「密集度堪比小七全家了,遍地開花」。

幾乎每條街都有茶魔,都快把台南市淹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幾乎每條街都有茶魔,都快把台南市淹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南部人很愛」、「可惜新竹竹北的倒了,蠻喜歡喝的」、「好喝,喝起來」、「真的,剛剛才去台南買茶魔,附近好幾間」、「台南茶魔真的超多多多多」、「台南是大本營」、「茶魔南罷天」、「只喝山楂烏龍」、「南霸天 你敢質疑?」、「南霸天不是叫假的」。

據了解,已經成立近30年的「茶之魔手」,以台南為出發地,光是在雲嘉南地區就有300多間,有人跟台南7-11比較,顯示它店家數還比超商還多,在當地被眾人堪稱是手搖杯南霸天。

1 則留言:

  1. 普10539 這家飲料店的分店相當密集 代表這家店很有名 相對地就會產生一個問題 ex.你今天開了一家茶之魔手 顧客不一定會買到你開的那一家 使的商業競爭相當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