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抨擊俄斷供天然氣 試圖逼歐洲就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控俄羅斯切斷其天然氣出口,以便在烏克蘭戰爭期間增加對歐洲的壓力。他說:「俄羅斯想摧毀每個歐洲人的正常生活。」

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昨天在對烏克蘭全國的演說中表示:「這些日子以來,俄羅斯正試圖進一步增加對歐洲的能源壓力,俄羅斯想摧毀我們大陸所有國家每個歐洲人的正常生活。它想削弱和恐嚇整個歐洲,每個國家。」

俄國國營的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Gazprom)前天宣布,為修復一起漏油情況,該公司已完全關閉北溪1號(Nord Stream 1)管線。這是俄羅斯向歐洲輸送天然氣最大的管線。

他說:「俄羅斯無法透過傳統武器做到這一點,它透過能源武器來做到這一點。」「它試圖用貧窮和政治混亂來攻擊它還不能用飛彈攻擊的地方。」

澤倫斯基警告,莫斯科正準備在今年冬天「對所有歐洲人發動一場決定性的能源攻擊」,他呼籲歐洲人之間加強團結,並對俄羅斯實施更嚴厲的制裁。

莫斯科決定關閉北溪1號管線當天,七大工業國集團(G7)同意對俄羅斯石油實施價格上限。自7月下旬以來,北溪1號管線僅以其輸送能力的20%運行。

7 則留言:

  1. 俄羅斯斷了歐洲國家的天然氣,因為戰爭所以導致許多無辜的人民受害
    普10402

    回覆刪除
  2. 全球都因烏俄戰爭而受到許多影響,而俄羅斯有壟斷了所有天然氣的出口,也影響了更多國家,也希望這場戰爭早日平息。普10436

    回覆刪除
  3. 在戰爭期間,俄羅斯阻斷了能源的運輸,影響了許多的國家,導致許多歐洲國家沒有了天然氣,導致許多國家對於俄羅斯的不滿

    回覆刪除
  4. PU10431俄羅斯這樣做影響到了全世界,而且也嚴重影響到了烏克蘭無辜的人民

    回覆刪除
  5. Pu10433 烏俄戰爭全世界的油價都深受影響,天然氣斷掉歐洲人民生活又更加困苦

    回覆刪除
  6. 普10412 因為烏俄戰爭的關係 不斷導致油價受影響 天然氣也斷了 使歐洲人的生活變得更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