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三冊北美洲補充資料~美國中西部遭暴風雪襲擊 引發眾多交通問題

【大紀元2018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安琪編譯報導)根據來自官方部門的消息,週四(12月27日)美國中西部明尼蘇達州及南北達科他的部分地區遭受暴風雪襲擊。有地區降雪量達18英寸。道路狀況很差,部分地區巴士暫停服務。

明尼蘇達州

根據來自雙城國家氣象局(Twin Cities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氣象學家哈森斯坦(Tyler Hasenstein)的消息,到週四下午三四點鐘,明尼蘇達州西部的穆爾黑德—亞歷山德里亞(Moorhead-Alexandria)一帶的降雪量高達11英寸,而且當時雪還在下。
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機場的積雪厚度達3英寸左右,不過週四早些時候下了一場雨,把積雪化掉了。
明尼蘇達州巡邏隊在推特上說,明州西部大部分地區的道路狀況很差。交通官員表示,該州中部和北部地區的大部分道路完全被冰雪覆蓋,再加上颳風,引發了更多的交通問題。
根據明尼蘇達州交通部的建議,如果不是很必要的話,最好等(道路狀況)有所好轉時再出門行車。
據氣象部門估計說,到週四午後,位於明尼蘇達州北岸的芬蘭鎮(Finland)一帶,降雪量約為18英寸。

南北達科他州

北達科他州的官員也建議不要在該州東部行車,該地區的路面結冰,能見度也低。北達科他州的詹姆斯敦(Jamestown)和南達科他州北部地區,同樣遭到了暴風雪天氣的襲擊。交通部門的官員報告說,10號美國國道沿線的能見度只有四分之一英里。
由於道路狀況惡化,週四下午北達科他州的法戈(Fargo)和明州穆爾黑德(Moorhead)附近的巴士服務暫停。預計週五可恢復正常服務。
國家氣象局已經向南達科他州中部,北達科他州東部和明尼蘇達州西部發出暴風雪警報。預計到週五結束的時候,該地區的降雪量將超過一英尺。
受暴風雪的侵襲,北達科他州公路巡邏隊向北達科他州部分地區,包括俾斯麥(Bismarck)和魔鬼湖(Devils Lake)發出了交通警報。預計北達科他州東部的暴風風速高達50英里/小時,為紅河谷(the Red River Valley)一帶帶來暴風雪。
由於天氣的原因,週四北達科他州的很多機構和部門紛紛關上大門,停止辦公。北達科他州的大學校園,包括位於大福克斯(Grand Forks)的北達科他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校園、校園法院大樓和市政大樓也紛紛關門。#

2 則留言:

  1. 暴風雪是挺嚴重的氣候災害,造成許多經濟損失,政府的應對方式會反映在人民身上
    Pu102 29

    回覆刪除
  2. 完全沒有想過雪可以造成那麼大的災害,住在台灣要接觸雪都有困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