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一冊氣候補充資料~周末稍回溫再迎入冬首波冷氣團 一張圖看一周天氣變化

2018年12月13日 
中央氣象局在臉書粉專「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指出,涼意明顯的天氣還會持續幾天,周末氣溫將回升,不過周日晚起到下周二,入冬以來第一波大陸冷氣團就要報到。
擷取自中央氣象局臉書粉專「報天氣」。
氣象局今天在臉書表示,涼意明顯的天氣預計還會再持續幾天,周末假期氣溫將有所回升,但周日晚起到下周二,入冬以來第一波大陸冷氣團就要報到。
氣象局也製作一張一周天氣變化的圖表,指出今明兩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北基宜花有雨;周六起至周日上午,東北風季減弱,氣溫回升,不過北部、東半部仍有短暫雨。
氣象局表示,周日下午起至下周二,因大陸冷氣團影響,天氣漸轉乾冷,氣溫再降,日夜溫差增大,不過下周三冷氣團減弱,各地將大多為晴到多雲。

1 則留言:

  1. 本來就冷的天氣,週末短暫回溫後,又因大陸冷氣團來襲迎來低溫,現在的天氣真的超級冷咯。
    Pu101 2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