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一冊L10氣候概說補充資料~颱風萬宜最快18日生成 短期內不影響台灣

2018/11/18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8日電)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王品翔表示,今年第28號颱風萬宜最快可能在今天生成,未來將朝西往南海移動,短期內不影響台灣天氣。
今年第28號颱風萬宜最快可能在18日生成,短期不會影響台灣天氣。(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www.cwb.gov.tw)
王品翔今天說,今年第27號颱風桔梗昨天生成,將登陸越南,對台灣沒有影響。位在帛琉附近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天就可能發展為今年第28號颱風萬宜,未來將朝西移動,短期內對台灣沒有影響,21日後將持續觀察外圍環流是否影響台灣天氣。
另外,他表示,今天全台各地天氣多雲到晴,晚間鋒面和東北風南下,北台灣天氣將轉濕涼,低溫約攝氏20度;21日天氣再度放晴,北台灣氣溫回升到27度左右,但22日東北風再度南下,天氣又轉為不穩定。(編輯:梁君棣)1071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